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右手流逝的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手流逝的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過去了,有許多東西陪伴着我走過快樂,走過悲傷,我無法捕捉它們,但我能記住它們,記住它們從我的右手上流逝過……

  美鋼筆

  我旋轉開筆蓋,筆頭被重重地浸濕,它鮮美地吸了一口我從爸爸那裡“勒索”來的“派克”墨水,在雪白的紙上留下自己的血液,透出漂亮的字。這就是我的美鋼筆了。

  本人在五年級的時候受朋友影響,我開始用鋼筆,這支鋼筆是現存的一支。剛買下它的時候我還很後悔自己衝動(其實我每一次都這樣),後來用了才知道,真的很好,算是我的運氣好吧。其實我後悔是有原因的,這種筆的筆頭略彎(所以又稱為“鴨舌筆”),便於畫鉿,但我卻會畫畫,只是用它來寫字,不免有些擔心,後來發覺它寫字也十分好,筆畫分明,粗細有分,曲直有力,不失為一支好筆呀!

  筆身有點花,那是我在用“502”(一種膠水)時不小心灑了點上去,結果很難看,我就把上面的一層漆給刮掉,結果弄拙成巧,刻上了我的名字,而且還刻上了我寫這支筆的心得??“寫的樂道”。我認為寫字是一門藝術,需要有耐心去體會它,這其中當然缺乏不了用“樂”去體會。

  看看上面的字,就像美鋼筆陪我一起做過練習題,寫作文一樣,感覺還是那樣清新,快活,趁着爸爸媽媽不在,轉了一下筆(爸媽這個管很嚴的),再望望它,突然很開心。

  羽毛球拍

  在六年級的時候,迷上了羽毛球,卻因為自己的球拍比別人的差而很自卑,在初一第一學期的期中考,我以全校第一的名義向媽媽要錢,加上我自己的一點積蓄,共170元,買了一支“勝利牌”的藍色羽毛球拍,開始自信地打了。這個數目對有些人也許不怎麼樣,但對我來說要花很多時間考慮才下決心,所以我很珍惜它,甚至不肯它沾上一點灰塵。

  現在,儘管我很愛護它,但也有許多刮痕,我每次都小心地撫摩,朋友看了說我噁心,我笑笑,他們不懂。其實刮痕都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打球方式??暴力型打球,這種打球方式很暴力,專門攻人的身體,所以要時常扣球,因而使球拍上有許多痕迹。但我有我的解決方法,我用藍色的墨水塗在上面,就看不見了,還能使它更發光彩呢!

  打羽毛球我不知道是不是幫了我,只是我打累了,會吃很多東西,結果越來越胖,唉,無奈啊……

  也許我遲早要失去它們,但它們在我的右手上的痕迹不會改變,更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右手流逝的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手流逝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