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等待,一見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等待,一見大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等待,一見大海 

  把我的心遺落在沙堆里,我被埋沒了。我的四周時綿長不盡的沙堆,沙礫昏黃,暗淡無光。他們獰笑着,帶給我一種莫名的恐懼。 

  很失落,難道我永遠就只是一粒沙嗎? 

  當夜幕降臨,我遙望着蒼穹,想着奶奶口中的“大海”。我嚮往着大海,他散發著明亮奪目的光彩,放射着永恆的光輝,無止境的吸引着我。是無邊的黑暗捂住了我的眼睛,更準確說是捂住了我的心。望着天上的群星,望着想象的大海,想着海風從我身邊奔去,心中有一種無法詮釋的愉快,然後傻笑着。 

我徹夜未眠,我在思索,思索我的存在,思索着我在幹什麼。漸漸的我明白了,把我放進沙堆中我或許只是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但是渺小的沙子也可以為自己的嚮往而努力。既然註定我只是一粒沙子,那我就爭取當以粒“與眾不同”的沙子。我要去追逐我的夢想,我隨時都可以上路,去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大海”。 

於是,我出發了,去找到我夢中的大海。我知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一粒如此渺小的沙子竟想要找到大海。烈日當空,狂風呼嘯着,才經過一天,我已經是累得動彈不得。可我從未想過放棄,我都不知道是怎樣強的意志支撐着我的小宇宙。我很幸運,因為上帝把奇迹給了我!一個大的貝殼來沙堆找沙子,他要把沙粒培育珍珠,可沒有願意,因為要無休止的等待。可是,能見到大海。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只要能見到大海,做什麼都甘心。 

我們來到了大海里,貝殼卻不讓我們出來。貝殼給我講着大海的模樣,聽的我心痒痒的。在貝殼中的等待,有誰能想象我等待的艱辛。我對着自己說:“等到下一個天亮,你就可以看見大海了!”貝殼說我很傻,等待千年只為了一見大海。我確實很傻,不過,我很快樂。 

時光飛逝,千年在指縫中溜走,卻不留下痕迹。朝陽一上來我就可以出來了,心中有一種隱蔽已久的爆發。看見大海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了他。他那幽幽的蔚藍色,發出神秘的色彩。時而,我喜歡他的寂靜:海面靜靜的,藍藍的,宛如一塊無瑕的藍翡翠;海水柔柔的,清清的,只有陣陣海風掠過,才驚破那綢緞般的海面,瞬間,一切又歸於寧靜,靜得能讓我聽見小海龜嘴邊的呢喃。時而,我喜歡他的狂野:海面開始浮躁了起來,出現了一條規則的曲線,在陽光的滋育下盡情舞蹈着。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經歷是怎樣的艱辛,至少我很快樂,因為我追逐到了我的理想! 

千年等待,只為一見大海!

您正在瀏覽: 千年等待,一見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等待,一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