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有情,天無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情,天無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那天一場不幸的災難發生在了人們的身上,那時是許多的人們家破人亡,不知破壞了多少家園。那次的災難簡直的是不堪忍睹,這場災難不知奪走了多少人們的生命。 

  但是這次災難又一次上演,在2010年4月17號那一天七級的地震發生了,這時不知又使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為什麼老天這麼無情呢?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天武警消防軍官接到了通知立即感到了現場,為那些失去家園和失去親人的百姓雪中送炭。讓他們不再傷心,讓他們感到家的溫暖。 

  事後學校和社會也紛紛的向他們捐贈物品和金錢幫他們重建家園,“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你們喪失了親人但是你們不要忘了還有祖國和人民對你們的關愛,我們永遠是你們的親人。 

  同胞們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但是不要傷心,而要鼓起勇氣我們會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場災難,這是對我們的一場考驗,我們要提起勇氣向災難挑戰不要害怕,我們會永遠在你們的身邊。 

  災難一次又一次的奪走了人們的生命,但是每一次災難卻讓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同胞們讓我們一起心連心,手拉手一起度過這場無情的災難,讓悲劇不再上演。 

  人間有情,天無情。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不僅奪走了人們的生命也毀壞了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一起鼓起勇氣戰勝這場災難吧。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情,天無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情,天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