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更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更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又見春夏,葉落了,寒冬來臨,原本是時間的循環,現在卻成了心侃的過往雲煙。

  時光流逝,打開記憶的倉庫,裡面儲蓄着喜悅、悲傷、迷惘、明智,曾經的那一縷陽光,是我的喜悅,那一輪火紅火紅的晚霞,是我的悲傷,那不經意的一股冷風迷惘了我,又是那幾場爆風驟雨讓我明智,更讓我明白後天更好。

  呱呱墜地時的第一個世界很美麗,是第一聲哭聲,證明了生命的存在,也是哇哇的一聲,讓爸爸、媽媽臉上掛滿了笑容。時光馬不停蹄,接着就是童年驛站,小夥伴的吵鬧聲增添了生命的激情,教室里朗朗書聲也將青春推向高潮,人生向前邁步一梯,這時,我美美的站着享受幸福。

  昨天還是微笑的,今天卻是如此悲傷,家庭的吵鬧讓我無奈,學習的壓力使我疲憊不堪,鄰居的的議論和異樣的眼光攻擊了我的生命,還有那青春的‘紅蘋果’更使我如坐針氈,我的生命彷彿是一個神秘的原始森林,不知前方是什麼?不知下一步如何涉足。

  歲月如白駒過隙,中考把我推向社會,我還伏在那種感覺中微微喘息,高中的學業,空虛飄渺,如流水般的人生何時匯入大海波瀾壯闊呢?我好似走進了一個迷宮,每天不顧一切的尋找方向,但!轉來轉去還是在原地,如被擒的蒼蠅在蜘蛛網上拚命掙扎一樣,渴望掙脫后,生命會出現一絲希望、一道彩虹,我成了那樹葉上的螻蟻,漂泊在無邊的海洋,不知那是彼岸,那適合我落腳。

  回想起昨日的喜悅、悲傷、迷惘,好象是一場夢,從幼兒、童年到青春期,笑過、哭過、迷惘過,難到這場夢滿是悲傷、迷惘嗎?我還繼續當一個消沉者嗎?人生:‘理應當從困境中站起來,不為幼兒的喜悅而喜悅,不畏童年的小岔口悲傷而悲傷,不為青春期的迷惘更迷惘,應刪除昨日的煩惱,從波折中昂首挺胸,莫把痛苦放大,風雨後定有彩虹。

  昨天、今天、明天,只不過是過往雲煙、時間循環,花謝花又開,春去春又回,莫讓時間擦傷你的人生,莫讓困難腐蝕你的光明,刪除昨天、今天、明天的煩惱,後天更美好。

  貴州省大方縣百納鄉百納民族中學初三:文應偉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更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