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春天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春天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一到,積雪消融,綠綠的嫩尖托起了生命的幻想。放眼望一望,世界已經變的多姿多彩多媚多嬌。樹的蒼拔之生機,湖的靜謐之眷戀,瀑布的激情之傾瀉,無不讓你留連忘返。而我們最感興趣的,是春天的聲音,那一串串美妙的音符,組成了一段優美的旋律。

  這裡記錄的,是五位花季女孩在春天裡的留言:

  娟娟的留言:

  聽,冰封的小河融化了!那清澈的水潺潺的流着,向它所路過的任何一寸土地訴說著對於春天的渴望。瞧,青草冒芽了!你聽到那竊竊私語的聲音了嗎?那時他們在互相訴說春的信息,傳送春的禮物。

  小小的留言:

  春雨是春天的音符。它滴在了初醒的大地上,那是“哆”;它滴在幼嫩的青草上,那是“來”;它滴在含苞的花枝上,那是“咪”;它滴在吐翠的藤蔓上,那是“發”……

  茜茜的留言:

  是遠方那燕兒又回來了吧?我聽見你清脆的鳴叫,你飛得快極了,草坪中,傳來一陣陣童趣,這就是萬物中最美妙的聲音,因為孩子的心靈總是晶瑩透亮的,所以他們發出的聲音也是晶瑩透亮的,他們就像一群未開放的花苞,一群將要開花、結果的花苞。田野中,孩子們在歡呼、在跳躍,成了一個個放飛理想的小天使,那一個個寄託着理想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另外,大家的心情也在變化着,變得喜悅、歡快。

  雅文的留言:

  是遠方那燕兒又回來吧?我聽見你清脆的鳴叫、你輕盈矯健的步子了。你飛得快極了,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你帶來了春的快樂,那是弦樂的聲音。樹杈上,黃鸝在歌唱,唱得美極了,就像小夥伴一起玩鬧時天真爽朗的笑聲,你肯定也是位大歌唱家吧?

  幽幽的留言:

  咦!遠處傳來了心的聲音。是誰?心之聲的感應,只有生靈才懂,不遠的山坡前,坐着一位恬靜的女孩,在風的旋律、鳥的伴奏、草的帶動下,用心唱着那首歡快的歌。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春天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