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成長了許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成長了許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成長了許多 

  明亮但不耀眼的繁星布滿了深邃的天空,我抬起頭仰望這期盼已久的寧靜,感受着心靈的慰藉…… 

  ------題記 

  年幼的我痴迷於美妙的童話,它聽上去是那麼美。楚楚動人的公主,英俊帥氣的王子,心狠手辣的巫婆,這一切的一切演繹着一個個生動感人的故事。面對這些,我彷彿進入了夢的海洋。閉上眼睛,為惡毒而唾棄,為善良而祈禱,抬起頭,我心存疑惑的質問上帝:“我的童話在哪裡?”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心裡也成熟了很多。我不會在像之前那樣僅僅為一個別人虛構的世界而落淚。有時看到重蹈覆轍的小孩那樣的神情時,我甚至還會笑,那是在嘲笑他們的無知而不是理解。我開始追求現實的生活,追求屬於我自己的夢。而我依舊閉上雙眼反思這一天內發生的事情的對與錯,從而反省自己。我感覺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思索人生,於是我抬起頭,滿臉迷茫的質問自己:“我的未來是什麼?”我開始不顧一切的憧憬、幻想、質疑,卻發現我錯了。我的思想是那麼單純,那麼的不切實際,系住思想的那根線無形之中與童話打了個死結,它絆住我,拉住我,無論怎麼掙扎也逃離不了這思想的囚牢…… 

  就因為這樣我不敢再去多想,生怕想得越遠這根線會系的越緊,因為我擔心一輩子都做幼稚的孩子。我想長大,有我自己的生活,有我自己的世界。我開始把一切精力發泄到學習中來。初一初二,兩年的時間過得飛快,剛步入初三的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中考對於我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轉折點,我望着班級牆上“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那鏗鏘有力的十個字,不由得心頭微微一震,我突然間醒悟,原來人生就在自己手中。 

  我拋棄了十多年來心愛的童話,面對眼前那紛繁交錯的路,思想的韁繩得到解脫。我離開了那個充滿好奇心的天堂,越走越遠,去體驗我從未見過的世界…… 

  明亮但不耀眼的繁星布滿深邃的天空,我抬起頭仰望這期盼已久的寧靜,為自己的人生留下最美好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成長了許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成長了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