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后…牢騷小姐回來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牢騷小姐回來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后…牢騷小姐回來了… 標籤:軍訓後作文 牢騷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前幾天本人和蟲子們跑到基地去軍訓了…累呼呼的歸來了。 

這幾天感覺過得很麻木,沒啥感覺。不過還是要小小的說一下。 

去的時候幾乎把所有人都繞在我挖的陷阱裡面了,哈哈,新東方的老師還是好管用的。我們可以再試一下—已知:和平是peace,戰爭是war,締造是found。 

現在開始答題:和平的締造? 

…peace found 

—戰爭的締造? 

…war found 

—真聰明啊…那麼…和平戰爭的締造? 

…………詳情請諮詢文章尾部…………請蟲子們先好好思考一下,一會告訴你們~先聽—我—說~ 

反正看見杜杜和孫?叢諍竺娉猿緣男Π。?牆幸桓雒髏牟永茫?蚶鏤拊頗擰PΦ酶?渚棧ㄋ頻摹4鐧僥康木褪橇訴攏?媸? 

一抬頭髮現腦門上的小疙瘩少了不少,心中一陣狂喜…不過也難怪,基地的伙食還真是蠻清淡的,那天瞅見一盤菜里綠油油的,真的感覺春回大地,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仔細一想,原來是沒有肉。真的是太不簡單了,感情是少林寺最高招待標準啊。 

怪不得Billy說發現個客觀規律:今天吃米飯明天就喝稀飯,今天吃西紅柿炒雞蛋明天就喝西紅柿蛋湯。順便說一句,西紅柿雞蛋紅紅火火,金玉滿堂,就是貌似不太美觀~ 

再說就寢,也真是的,沒事幹啥不讓五點五十以前開燈啊,不就是80個蹲起么,大不了自己就蹲了…所以這樣每天就訓練出了很快的速度,有時連洗漱都來不及了,抹把臉就拎着水壺下樓,還真的是,心累~這還算好的呢,晚上熄燈太早了,都聊到十點幹什麼還要九點半熄燈啊!切… 

我還記得昨天要準備個發言稿子,怎麼改都是不行,後來就受寵若驚地跑到老師的寢室去了……一直到十二點(就相當於是今天早晨睡的今天早晨醒的),今天五點多鐘起來,我可憐的眼睛啊,就腫得像金魚一樣了,一直到九點多鐘才稍微好些呢。 

不過還是小小的掉了幾滴眼淚,儘管平時也有過挫折,可是壓力真的沒有這麼大,怕拖學校的後腿,所以很着急,真的… 

那個內務是真難整理,那天一看,女生的褥子比男生的被子還要厚,天吶,哭!這倒是沒什麼,不過不要以為男生體格好就可以用好被子,哼~鄙視~據說占克同學一天疊十六床被子啊(八個人一個寢室,每天整理兩次內務),純粹當練習了唄,哈哈,不過,還真是佩服。 

昨天有個疊軍被比賽,那個好疊啊,三下兩下就變成豆腐塊了(不是寢室里的醬豆腐,是平平整整的凍豆腐,謝謝…),注意,感情色彩不發生變化。我疊完被子就有種抱起被子換到寢室里那種感覺~ 

不幸,杜杜還是摔下來了,骨折,觸目驚心。據說,是爬到上鋪一想起來鞋子還沒脫,於是乎就拽着鞋往下扔,沒想到鞋還沒下去自己先順下去了,悲哀,不過怎麼聽都覺得像是杜撰啊。 

雖然說帶去的書沒看多少,不過還是相當湊合地瞄了幾眼~還是在家裡有效率。呵呵。 

今天霧好大啊,一吹氣都能看見空氣中懸浮着的微小粒子,嗆得可以,同學講話:撞死一個是一個!所以臨時加了一個觀影,教官一直背對着我們低着頭,還以為人家多愁善感醞釀感情呢,後來一看,怎麼呢,是打PSP呢,玩的那叫一個過癮啊,痛快啊,淋漓盡致啊,我們就在後面等了n久時間,教官都沒發現,還是前面那個教官笑了幾下他才反應過來,暈… 

還是有人掉金豆了,因為捨不得這麼一個優秀的教官,真的很和藹可親哈。 

回來的時候張大爺(張?檠笸?ё約焊?約旱年淺疲┓至瞬簧儷緣模??稻?韻嘈盼頤塹惱蕉妨Γ?頤鞘俏薜行》侄?因為太困了,所以,就睡了一路~ 

真的很佩服有些蟲子,那麼文思泉湧地,一氣呵成地,洋洋洒洒地,就寫了那麼多字。比方說郭小四,比方說李煥然,比方說某些某些…非人類~ 

今天就想出來這麼多吧,明天我再來~說完了—哦哈哈哈,終於勝利歸來了,歡呼吧! 

—文首說的那個想出來了沒?peace war found(請反覆閱讀並揣摩,謝謝…我閃先…)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牢騷小姐回來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牢騷小姐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