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勇敢

  親愛的姑娘,你還在被生活中的瑣事困擾嗎?

  親愛的姑娘,你還在懦弱不敢抬頭嗎?

  親愛的姑娘,你還在需要足夠的勇氣來面對一切嗎?

  我最親愛的姑娘,生活需要勇氣,你若不想被欺負,就請你學會勇敢。

  你若想在這骯髒的社會上生存,那麼,就請你學會勇敢。

  姑娘,或許你曾在不小心得罪了一些人,請記住,該道歉就道歉,沒什麼大不了。都說男子坦蕩蕩,我們姑娘也坦蕩蕩。

  姑娘,或許你曾被一些人罵的很難聽,沒事兒,你要知道,罵你是因為她們不懂你,不必太在意。

  姑娘,或許你曾因為倔強失去一些人一些事,你要記住,信你的人,你不解釋她們也相信你,不信你的人,你怎麼解釋那也是徒勞,何苦浪費口水討好一個不信你的人,

  姑娘,要相信日久見人心,真正對你好的,往後會一直在,而那些跟你說再見的人,無非是你生命中一個不起眼的過客罷了。

  姑娘,請學會對你身邊疼你愛你寵你在乎你的人倍好,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不一定在一起。

  姑娘,請學會看人心,千萬不要被那些人耍的團團轉,畢竟人心隔肚皮。

  姑娘,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你要遇見的人還很多很多,何苦糾結在那些個岔路那些人渣身上。

  我最最親愛的姑娘,生活需要勇氣,在這個骯髒的社會,試問,裝純給誰看呢。

  姑娘,請你勇敢一點,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倘若誰欺你負你辱你背叛你,衝上去扇他兩巴掌,甩一句:“勞資的事不用你管,你他媽以為你誰,你可以滾了,我最最親愛的人渣。”然後轉身,高傲的離去,不回頭。對於這個人,以後的以後,不理不睬不遇見。

  姑娘,今後的路,要好好走。

  姑娘,請你勇敢,生活,離不開勇敢。

  蛋蛋,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你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安徽蕪湖新林初中初三:陌路離殤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