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爸爸一宿沒有睡。倒是咳嗽了一整個晚上,我在半夜也被他吵醒過。我知道咳嗽是很難受的。但我又不能做什麼,我該怎麼辦啊?爸爸為了我,真是太操勞了!

  早上,爸爸又很早就起床了,而我卻還賴在床上睡的死死的。哎……真是一頭死豬啊!

  我每天都無所事事,但爸爸總是為我操勞,難道我還是一個冥頑不靈的小女生嗎?我應該快快長大,幫爸爸承擔一些,但我現在又做不到。看着爸爸那疲憊的身影,我想起了朱自清寫他父親的背影,到現在我的印象還很深刻。我的爸爸身材微胖,人也有一點矮。不過五官是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的。爸爸為了我的將來總是連夜工作,我知道他是為我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惹爸爸生氣?在那次,爸爸正在氣頭上,我很想去向爸爸道歉,但又怕爸爸。這時,我才發現我的爸爸已不是那麼年輕了,他的額頭是一條條明顯的人行道,他的頭髮也已經有幾許青絲了。這是歲月的痕迹,歲月可真是不饒人啊!歲月的皺紋爬滿了整個額頭,老了,真的老了。我也應該盡我做女兒的義務了。應該多幫幫爸爸,讓他少為我操心了。哎,我怎麼這麼不爭氣啊!

  時過境遷,斗轉星移,爸爸老了。老的那麼快,我都來不及回想爸爸以前的模樣,現在又發現爸爸老了……

  晚上,我做在我家的院子里。數着天上的星星,無意間我看到了,那兩顆特別亮的星星幻化成了爸爸的眼睛,是那麼的炯炯有神啊!我相信爸爸是永遠在背後支持我的,不管我遇到什麼問題,我一定會努力解決它。長大后,我也要讓爸爸過上美滿的生活。這是我的希望,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