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歷險記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之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呦,痛死我了。”我揉着被撞痛的腦袋叫到。突然,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因為他盡然戴着面具。真是笑死我了。我揉着笑痛的肚子對他說道:"你是從哪冒出來的,不過,你好搞笑,你以為你是蒙面超人么,居然還帶個面具,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也太逗了。”我剛要轉身溜走,突然一雙大手從天而降,把我像老鷹拎小雞一樣的拎起來。“那個,你就是小可愛。”“對呀,我就是小可愛,你找我有事嗎?”我一臉疑惑的把他望着,難不成,自從經過那次訓導處一日游,我小可愛的人氣是大增嘛? 

" 那個,小可愛,以後我就是你的搭檔了。”那個蒙面人丟下這句話,轉身就要走人。“唉,等等,什麼搭檔,我怎麼不知道哇?”我氣急敗壞的喊道。“怎麼,那個校長老頭還沒通知你嗎?”蒙面人轉過頭丟下這句。“哦,啊,你就是我的那個搭檔,老天,不要吧,這個玩笑可不能亂開喲,這下,我不僅不能知道他長的帥不帥,連他的臉也看不到,我小可愛這次可虧大了。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哇,55555……”哦,既然你知道了,那明天早上七點半要準時到學校。”他扔下這句話,消失在街角。 

 發生了這件嚴重打擊我的事後,我在也沒什麼興趣去學校了,我看我還是回家補明天早晨的覺吧。想到這,我又拖着腳步踏着我來時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