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着一米五的個子,濃黑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大眼睛,挺直的鼻子下是一張說這“火星語”的嘴巴,因為這他總是說讓人聽不懂的語言,所以他的外號就叫“火星人”。

  “火星人”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發牢騷。遇到什麼時就也沒耐心,這麼說也許你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那是以個涼爽的星期一早晨,我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見“火星人”在一個個的問“地球人”作業,我也在其中。當“火星人”拿着一搭作業走到我面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跟我說:“交作業。”我立刻在我的書包進行“大搜索”,“搜索”進行了兩三秒鐘,但對於“火星人”來說已經過了幾小時,過了一會,他說:“沒帶了吧,放心,哥們我會幫你瞞天過海的。”他一臉自豪還拍這自己的胸脯。這簡直是侮辱我的人格。看着,他那樣子使我很無奈,但我滿不在乎地說:“再等一下。”我看見他又在那低估着他的“火星語”。過了幾秒鐘,我找到了數學作業,但語文作業還未找到。他的腳不聽使喚的,開始在我旁邊轉悠,然後一直不停的催,好像世界末日要即將來臨一樣,他要先把作業交給老師,然後坐火箭飛往他的故鄉——火星。最後,我在書包的最底層發現了“失蹤”已久的語文作業,可他已經去交作業了。

  雖然他是個急性子,但他也是善良的“火星人”他做的一件事,我們班人人知曉。那是一個熾熱的下午,韋老師莊重的走上講台說:“在XX學校的一個校長得了尿毒症,要去做手術,但昂貴的醫藥費讓他們家不知所措,所以,我們學校要捐款。”“火星人”一聽就上到講台,從一個口袋掏出5元5角交給了老師,老師問他這錢原本是做什麼的,他說:“我本來想買零食的。”話音剛落,台下就響熱烈的掌聲。隨後有幾個同學也上到講台把自己的一點愛心奉獻出來。只見“火星人”又走上講台,從另一個口袋裡拿出了1元1角,這是,有人說這是個吉利數——66大順。下午,我們也獻出一點點愛心后,只見“火星人”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精緻的小房子存錢罐,老師打開存錢罐,裡面有着一顆顆亮晶晶的銅版,這是“火星人”日月積累、辛辛苦苦的積累。現在卻要幫助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老師表揚他時,他也還在那嘀咕這他的“火星語”,但這我知道意思了。  

  這個“火星人”就是我的好朋友——梁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