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變成了婷婷玉立的青春少女了。當 然 我也照了很多的照片,有害羞的,有活潑的,有高興的等等。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張照片吧。        那張照片是我5歲時拍的。當時拍的有些害羞, 雙 唇緊閉着,沒有一 絲笑容 ,眼睛驚恐地看着 前 方,小手 劇 烈地抖動着,身體緊挨  着花盆。照出來以後像只醜小鴨似的。

     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的照片是我7歲時留影的。笑容十分甜美,並不像5歲時的那種驚慌,小小的我坐在了岩石的頂端,背後的圖畫是一座山,我悠閑地玩着手上的花兒,穿戴得整整齊齊,就像一幅畫。

     再接下來介紹的這張照片是9歲時留影,那時我膽子已經夠大的了。我站在莆田的步行街旁照的,我扎着兩條小辮子,裡面還編着馬尾花呢,我目微笑地擺着ps的動作,已經毫無害羞了。

     最後給大家介紹的是一張大頭貼,大頭貼的類形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因為它可以 自己選擇幻想的圖案,展示豐富多彩的動作。當時我選擇的是一張花邊是一層層介梯 里含有花草的圖片。照的時候我戴着白帽子,雙手捧着紅蘋果貼在臉上,加上笑容和潔白的牙齒。真是美極了。

     這些照片反應了我幼 時的 童趣  ,反應了我快樂成長的過程,帶給我無限的回憶。聽到我照片中的故事,你們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