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崔說事----讓座”果真是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崔說事----讓座”果真是愛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崔說事----讓座”果真是愛心? 標籤:小崔說事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宋丹丹:時間是一天天溜走的,社會是一天天發展的,人們的愛心也是一天天倍長的。這不,你瞧,公共汽車上都寫着呢:請主動給老弱病殘孕讓座。所以啊,這人們的素質都提高了,(呵呵),我們老人上車也不用站着嫌腰疼了。 

 趙本山:我說小崔啊,我們這千里迢迢跑來陪你聊天,今兒個咱哥倆又聊點啥啊? 

 崔永元:既然剛才老大媽說到了讓座,那我們就談談讓座吧。 

 宋:哎呀,讓座好啊。那天我上街買菜,那公交車上的人是人山人海。我一踏進公共汽車,那人都站起來給我讓座,爭搶着拉我,現在的人啊,就是有愛心! 

 趙:你別聽她的。我家對面就是市場,不用乘公車。 

 宋:我說的是去遠的,遠的懂嗎?就是遠的那家掛大紅牌子的。哦,叫“干喜門”超市 

 趙:是"千禧門”吧。不過她是坐2路車,那輛車一天只能拉幾個人。 

 宋:你別聽他胡說。小崔咱倆說點正經的,讓他插不上嘴。 

 崔:這樣吧,大叔大媽。咱們就對這個讓座發表一下意見吧。 

 宋:我先說‘改革春風吹滿地··········’ 

 趙:打住。你這套早過時了。現在流行Speak English.Do you understand? 

 宋:你瞅瞅,你瞅瞅。就你那樣什麼“豬油骯得死蛋的?”不會說英語就別拽。小崔兒,咱繼續。 

 宋:我覺得這個讓座是好事嘛。這體現了我們的祖國正在飛速發展,人們的素質都提高了,正應了那句什麼來着,哦“改革春風吹滿地,計劃生育素質高!” 

 崔:大媽說的好啊。是該實行計劃生育提高人口素質了。下面請大叔說兩句吧。 

 趙:我不太提倡讓座。比如說,給殘疾人讓座,我們應當一視同仁,把他們當作正常人一樣看待,給他們生活的希望,放大他們的優點,培養他們面對生活的勇氣········” 

 宋:哎呀,你太有才了。我太愛你了! 

 趙:那可不是,我是誰了! 

 (話外音):切! 

 崔:大叔的話的確令人深思。面對在生活上有困難的人,我們應該“授之以漁,而非授之以魚”。給他們的生活一片陽光。好,讓我們在掌聲中結束本期節目!"(完)

您正在瀏覽: 小崔說事----讓座”果真是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崔說事----讓座”果真是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