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學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學電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寫完作業,就跑到電腦前打字。爸爸正好進房間拿茶杯喝水,他偷偷的站在我的邊上,看我打字。不久,爸爸也迷上了電腦,他就讓我教他學電腦,做他的小老師。

  前兩天,他學得還算認真,到了第三天,他就不耐煩了,總說學電腦太難了。經過我耐心的勸說下,他才願意繼續學電腦

  過了幾天,他對我說:“已經學得差不多了,可以讓我單獨來練習練習嗎?”我說:“我教了你這麼多天了,也應該對你測試一下了。”他一開始打得還算可以,到了第二關的時候,他就得意洋洋地,在那兒用一隻手打了,還沒打幾關,就接二連三的出現了錯別字。

  爸爸平時一回家他就馬上連奔帶跑地到電腦前練習。我對爸爸說:“你一定要勤奮學習電腦。”爸爸利用一切時間,虛心向我學習。他的電腦技藝漸漸地在提高。經過他的努力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終於把電腦學會了。

  爸爸對我說:“你這個小老師還蠻靈的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學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