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愛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被愛的感覺

  被愛的感覺,猶如劃破天際的流星,淡淡的,暖暖的。——題記

  母親的微笑,便是愛。這種被愛的感覺,如香茗般溫暖,如咖啡般苦澀,如糖果般甜蜜……

  天漸漸轉入冬季,我的心也跟着冰冷了——成績考砸了,這如何讓我向媽媽交代?站在校門口,迷茫地仰望着灰霾的天。遠處,一縷黛影顯得極為單薄,那……那是媽媽!我含着淚,沖了過去。“呀!你怎麼穿這麼少的衣服,冷嗎?”媽媽看見是我,便噓寒問暖了。我搖搖頭,隨即頭低了下來:“媽…考砸了。”

  原本以為怒火會劈頭蓋臉壓來,卻不料一直風平浪靜。我詫異地抬起頭,迎面而來的是媽媽一盪如春水般柔和的微笑:“傻孩子,下次努力就好了。”我又哭了,這次卻是溫暖的淚,冰冷的心溫熱起來。

  這種被愛的感覺,苦澀中又夾雜着甘甜,讓我難以忘懷。

  還記得暑假最喜歡與媽媽一同在陽台看星星,捧一瓣香甜的瓜,我便胃口大增,拚命地啃啊啃,吃得滿臉都是。媽媽看了捂嘴笑了起來,又轉身拿過紙巾輕輕幫我擦拭。此時媽媽的笑糅進了瓜瓢中,甜甜的。

  這種被愛的感覺,輕快中又夾雜着甜蜜,讓我回味無窮。

  還記得曾經的我是個粗枝大葉的小孩,房間可謂是亂得“五彩繽紛”。這個時候,媽媽總會佯裝生氣地說:“我可不會幫你收拾。”可總是不過幾分鐘,媽媽生氣的外表就像冰激凌一樣,融化了。帶着一絲清甜的笑的媽媽,便開始手把手教我收拾房間,哪些東西應該放在哪裡,媽媽都會提及。當房間乾淨得沒有一絲雜塵時,媽媽的嘴角又會揚起一波淡雅的微笑。

  這種被愛的感覺,繁忙中又夾雜着充實,讓我記憶猶新。

  母親的微笑,便是被愛的感覺,永遠那麼溫暖、甜蜜、幸福。

  初三:鍾婉瀅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