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愛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愛的感覺

  高新中學九年級(5)班 閆永康

  我們每個人都有愛的人,也會被別人所愛;但往往我們不能發現這種愛,甚至對它視而不見。

  講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故事吧!一個小女孩因跟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她走了很長時間,來到一個小攤前,她覺得飢餓難忍,可是一摸口袋卻沒帶錢。老闆看透了她的心事,熱情的把她迎進屋並給了她一碗麵條。小女孩感動極了,跪在老闆面前感謝他。老闆問她發生了什麼,她便把跟媽媽吵架的事告訴了老闆,並說:“媽媽一生氣便把我趕出了家門,您跟我素不相識卻願意幫助我,您多麼偉大啊!”老闆一聽笑着對她說:“ 我給你一碗麵條你就這麼感激我,你媽媽養育你這麼多年,不知為你做了多少頓飯呢!”小女孩恍然大悟,趕快轉身往家跑。在離家幾十米遠的路口,她看到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在四處張望……

  很顯然,我們對於自己的父母、親人對我們的愛視而不見。把他們的教悔當成嘮叨。卻對一個陌生人得幫助感激涕零。

  在我打籃球時不慎摔傷住院時,爸爸、媽媽、伯伯、舅舅、表哥……他們都忙前忙后的。當我剛從手術室出來到病房時爸爸、媽媽一直眼裡擎着淚水並不時的問我感覺怎麼樣、伯伯不停地用棉簽蘸水擦我乾燥的嘴唇,舅舅也忙着調病床的高度,直到一個合適的高度。我說脖子疼,表哥立馬過來用一隻手拖住我的頭,一隻手輕輕揉我的脖子。當時我感覺我那麼的幸福。強忍着沒有讓幸福的淚水流出來。我閉上眼,享受着這份愛。

  如今想想親人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多而又如此的細緻。當天下雨時忘帶雨傘那一聲提醒;當睡過頭那一聲聲催促;當放學回家時那熱騰騰的飯菜;當半夜被子被踢到地上又給你輕輕的蓋上時……那麼多的幸福!那麼多的愛,我們應該無比的珍惜,不能視而不見。

  被愛的感覺,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