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牆 標籤:說牆作文

牆,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物體。當夏季來臨時,漫步在學校的林蔭小路上,便會浮想聯翩。 

  那堵牆建得固然不錯,但卻在夏季時被爬山虎沾滿,遠遠看去,像一條從天而降的長毯,一堵美不勝收的牆。 

  每當走過它時,總會想起《秘密花園》中的那堵牆,雖是被藤蔓纏繞,但也同是‘綠毯’。《秘密花園》中的那堵牆后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和一群善良,純正無邪的孩子。而這堵牆后是許多優秀的教師和他們精心培育的花朵----學生們。 

  牆下是一個小花園,裡面種着許多花,等到花兒開放的時候,它便變成了默默無聞的奉獻者,用它的綠葉來襯托花朵的美麗。從他身邊走過,總有一陣淡淡的清香索繞在周身,但那一片濃郁的綠茵才是人們真正需要的。 

  人的一生坎坷不平,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每當心懷憂愁或心存恨意之時,來到牆前走走,坐下來與牆四目相視,讓它聽聽我心中的不滿,或讓它開導開導我,心中的一切不滿便會拋到九霄雲外。 

  現在離開了母校,時間緊了,與牆的距離遠了。有時也會懷念,但要不再重要,因為它早已映入我的心中,伴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說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