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枷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枷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愛的天空,有時也會因愛變得沉重,無羈的藍色,才是天空的歸宿。

  ——題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世界,每個人的世界都有一片無際的天空,每個人的天空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顏色,然而,天空永遠的被禁錮在心中,被沉重的愛排擠的再沒有釋放的餘地,是他們給予的愛太多,還是自己無法接受這沉重的愛?我不知道,隨着自己的成長,我越來越渴求父母能給我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哪怕是一“點”,但又漸漸遺忘了那片天空,所替代的是學習的課本,父母的殷切期望。我只能一次一次的把自己說服,把所嚮往的一切一切藏在心中。

  小時候,我就對藍天充滿嚮往,看着藍天一切煩惱都能拋至腦後,我喜歡天空無羈的藍色,我喜歡天空無際的視野,我喜歡天空的飄動的氣流。漸漸的我長大了,應該懂事了,可是父母依然把我當作幼稚的孩童,對我照顧得可謂是無微不至,對我付出了他們全部的愛,可是,我漸漸的覺得,這愛好重好重,甚至成為了包袱,成為了枷鎖,禁錮了我嚮往的藍天,拭去了原有的藍色,塗上了黑板深邃的黑色,使我的天空一片黑暗,有時又是五彩繽紛,但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只有無羈的藍色,才是天空的歸宿,我只想找回以往的天空和那以往的藍色,我知道,父母的關心,源於他們對我的愛,你們想更多了解你們的兒子,然而,你們了解得越多,我就失去得越多,直到藍色完全消失,天空,只有在打開枷鎖的瞬間,才會凸現藍色的魅力,我的眼界,不想只局限在窗口,我要用我的眼,來欣賞我的世界,遙望我的天空,給我們一片自己的海闊天空,放手讓我們自己經歷,自己磨練,我們喜歡享受其中的過程,或許我們會栽跟頭,但是經歷了,就會有價值,我們想實現自己的價值,你們的放手不意味就是縱容,只是給我們一片自己闖蕩的天空,放手——也是愛的體現。

  打開枷鎖,釋放我們心中的藍天,我們的眼也因此無界,讓我們親手用畫筆,勾勒出心中的線條,渲染上最真的顏色,讓我承擔一份責任,才是真正的長大!

  藍色,才是天空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枷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