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我心中是一個指導員:指導着我們該走的路,指導着我們該學的知識,指導着我們該懂的道理。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我們敬佩的人。特別是陳老師。

  記得與您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談話,第一次上課,就覺得您與其它老師不一樣。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拐彎抹角,您是直來直往。有時在您衝動的話語中也會吐出幾個四字經文,使學生參不透。

  在您的課堂上,氣氛悶悶的。您要求嚴格,上課從不說笑。嚴肅的眼神讓學生喘不過氣來。當時的你讓我很不喜歡。

  您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但又很急噪的人。有一點差錯,就會很不耐煩,一定做得很好才會罷休。不過您也是一個願聽意見的人。每次同學向您提的問題和意見,您都會虛心接納。而且越做越好,我對您的壞想頭也慢慢消失。

  漸漸地,您終於與同學打成一片,有說有笑。您的課下課後,課室里總是一片歡笑聲。我感到老師您變了,變成一名喜歡跟同學聊聊話的開心果。我也越來越喜歡您了。

  雖然您的課的威嚴不變,但課後的愛的種子也慢慢在滋長,也播給了同學,讓每個同學都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關心。

  有一句名言:老師像一支蠟燭,用自己的光照亮學生。

  對啊,您對我們的關心、照顧是無微不至的。您也曾經說過:“你們如同我的子女,一樣乖巧、聰明、惹人疼……。”這一句足夠令您當我們的母親。陳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親人,無時無刻地教導我們、愛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欺詐。

  現在,您不教我班,我感到遺憾。但您對同學、對我、對大家的關心會永遠印在我心中。曾經是您的學生的我,感到無比榮幸。陳老師,謝謝您,您是特別值得我敬佩,喜歡的指導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