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五毛錢的願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毛錢的願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完了一本書,你們知道是什麼書嗎?先不告訴你們是什麼書,反正呢,你們肯定不相信五毛錢能得到什麼願望!不過,只要你聽了我給你們講述的這本書的內容,你們大概就能相信了!而且你們還能明白一個道理。 

  在巫師樹村裡,有一個名叫司徒•米特的人。他給我們講這樣一個奇怪的故事:有一天,司徒•米特突然看到一個破舊不堪、霉跡斑斑的小小的帳篷。而帳篷旁邊還有一個木牌,上面寫着一些字,主要是你給泰德司•布林五毛錢,就可以得到一個願望。突然從帳篷里走出來了一個人,他身材矮矮的,而且還胖胖的,真的很像一個大圓球!忽然,那個人說:“請進來吧!”司徒•米特沒辦法,只好進去了。他走了進去后,看見了三個人坐在裡面,有兩個是女孩還有一個是男孩。 

  兩個女孩一個分別叫波莉,還有一個女孩叫羅威娜,還有一個男孩叫亞當。“現在,我給你們每人一個卡片,你們想許什麼願望的話就用手指按着這個紅點就行了!”布林說道。我們都不相信,可還是得給他五毛錢。接下來的幾天里,波莉、羅威娜還有亞當他們三個人都許了願,而且都實現了…… 

  告訴你們哪,其實他們三個人的願望雖然都實現了,但是也有了三個不好的結局呀!你們讀了這本書,應該可以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其實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也不好呀!而且那個卡片根本不管用! 

  如果大家都想讓願望成真的話,那就要讀完這本書,你們一定就會覺得這是一本好書靠大家去爭取了!

您正在瀏覽: 讀《五毛錢的願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毛錢的願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