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萬聖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萬聖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31號,我整天都沉浸在興奮與驚喜當中。下午我就直接把我自認為萬聖節能用得上的道具全部帶來了學校。一下課我就拚命地寫作業,為的就是能夠一放學就衝去SM!上帝對我厚愛有加,我果然把全部作業都在學校完成了!

  因為不是周末,大多數人都是好好學生,便只有我和BB這兩個把玩放在第一位的孩子去咯……

  由於前幾年我都來玩過,對這裡的萬聖節是差不多了解。便眼疾手快地沖“免費化妝”而去……我選擇了在臉上塗鴉些星星啥的,在手背上畫只黑蜘蛛,雖然看到有更嚇人的,但形象還是重要的,畢竟還穿着校服。BB沒化妝……看來我總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去逛了一下出售萬聖系列的道具店,好像沒什麼缺,很多道具我在平常的時候都湊齊了,頭飾,袍子,翅膀等。面具倒是沒有,只是這面具都太丑了,並帶有假髮,我怕半夜嚇死自己。最後還是買了幾個頭飾。

  先裝飾一下自己。頭戴巫師帽,身着骷髏袍,背背天使翅膀,手戴朋克鏈……感覺自己全身上下是最離譜的裝扮!瞧瞧!又巫師又天使又PUNK又學生(校褲嘛)的,不過這是我的style嘛!

  身子和嘴巴都閑不住,去要糖果吧,哈哈!想想,那些專賣店你平時進去哪有不掏錢從那拿東西的?只有萬聖節了嘛!我和BB每家每戶有掛南瓜燈的都去討糖果,“Trick or treat”,講這句就行啦,那些糖果真好吃呀!

  接下來是加勒比海盜,火影忍者,犬夜叉的cos表演,是廈門大學生cos的。我和BB心潮澎湃了一番,啥時候我們也可以上台表演啊……

  才八點多,媽媽就忿忿地把我倆抓回集美。還說我化妝得丑,哎~這就是代溝!大人就是這麼不合情理!但我的信念是不動搖的!明年還去過萬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萬聖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