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點的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點的牛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一句熟悉的話語打斷了這場惡戰,抬頭,看着媽媽又把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都十一點了,還要做到什麼時候?”我不耐煩地低下頭,繼續了剛才不變的動作疾書,拋出了一句話:“行了,馬上就好,煩死了!” 

  在這漆黑的夜裡,我,一個可憐的小孩,努力地看着筆記,努力地做着習題,努力地向著一個“乖小孩”的目標而奮勇前進,但手邊卻沒有一杯“熱牛奶”,為何如此?為什麼別的同學在做作業的時候總少不了爹媽的關心?少不了傳說中“冒着熱氣的牛奶”? 

  又是一陣涼風,我不由地縮了一下脖子,回過頭,看見媽媽大房間的檯燈還亮着,一份昨天的報紙,此時在媽媽手中又被複習了一遍,還有前天的,大前天的,大大前天的…… 

  “唉……”媽媽打了一個哈欠,卻按了按太陽穴,又往上靠了靠,並沒有要睡覺的樣子。我忍不住說,媽你先睡吧。她應了聲,仍不躺下,我也不再多說什麼,繼續着一成不變的工作。 

  第二天早上刷牙,我澀着雙眼,看到了媽媽疲憊的身影和深深的黑眼圈,我滿口泡沫地說,媽你以後早點睡吧,看你這眼圈,你不習慣和我一樣熬夜,會很累的。帶着開玩笑的意味。 

  “不要,看你一個人這麼累我不放心,陪你好了。”平靜而堅定的回答。 

  突然間,胸腔中似乎有塊小小的東西振了一下,薄荷味的牙膏,有了牛奶的香味。原來,我總以為自己最最不幸,最最悲慘。現在才發現,自己才是那個擁有最多溫暖,最多散發著濃濃香味的牛奶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十一點的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點的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