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充滿童趣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童趣的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充滿童話的題目,一群擁有童心的孩子,在這本可愛的書《草房子》中,一一的展現出來——文靜的紙月,知恩圖報的細馬,有責任心的杜小康,善良的溫幼菊,美麗的白雀……其中,我最喜歡的,不是別人,正是貫穿整本書的小主人公——桑桑。

  我喜歡桑桑的文采——他的作文每一次都被蔣一輪老師讀。

  我喜歡桑桑的樂於助人——有一次,為了給細馬買羊,他狠下心賣掉了自己心愛的鴿子。

  我喜歡桑桑的堅強——在他得了“鼠瘡”這種病,但他並沒有坐以待斃,而是勇敢的活了下去。

  我最喜歡的,還是桑桑的調皮——有一次,桑桑想吃魚了,但是,沒有漁網,便把自家的蚊帳摘了下來,三下五除二的做成魚網,打了不少魚蝦,美美的吃了一頓,母親沒打他,只是把他的蚊帳拿了下來,早上起來,桑桑滿身紅包……

  我不禁笑了起來,思緒也飄現了遠方:“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去找哥哥玩,來到一條河旁,嘴饞了,想吃魚,他便拿了一個漁網,我一看,這哪是什麼漁網?明明是姐姐裙子上的紗嘛!“個,咱姐會不會揍咱啊。”我有點不放心。“不會。”哥哥若無其事,“老姐肯定不會知道!”“啊?真的假的?老姐最喜歡這條裙子了!”我依然不放心。哥哥耐心地說:“哎呀,不用着急,你放心就行!老姐那麼笨肯定不會知道的,還有,我們這麼做神不知,鬼不覺,老姐哪能發現?”說完,便開始烤魚,美美的吃了一頓。

  後來,老姐看到了“漁網”,又看到了破裙子,便把哥哥打了一頓,又把哥哥扔到河中——那是哥哥很小,剛十歲,姐姐都二十歲了,力氣很大。幸好哥哥會游泳,不然,就被淹死了。姐姐又來抓我,可她一不小心被絆了一下,沒追上,讓我跑掉了……

  一本充滿童趣的書,一個充滿童話的題目,我忘不了這本擁有童心的書!

  山東淄博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4)班初一:郭汝星

您正在瀏覽: 充滿童趣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童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