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追着、笑着、跑着、打着、鬧着、玩着、哭着、吵着的那些年,渾身有使不完的力量足夠叛逆,我們每個人都有的這段感情,走的很長很長。

  成長路上,不可能一馬平川,坦坦蕩蕩,這需要我們一步步踏破鐵鞋堅強的走下去。

  記得初中剛開學的時候,對這個陌生的城市,對這個陌生的學校,對着條陌生的街,對這些陌生的人,像是被冰凍的心理,寂寞與無奈充斥着整個空間。“同學,這裡沒人吧。”說完坐了襲來,像是一縷陽光,融化我心中的冰,“同學,你叫啥?交個朋友吧。”就這樣我認識了他以後,寂寞與無奈統統消失不見,從這以後都讓我有一種歷力量,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一年後的我轉到了另一所學校,再一次面對這種似曾相熟的陌生,心理像是習慣了一半,滿身熱血就是我青春的雙色。

  當然現在的我每一次去學校都要搭幾小時的車程,每一次去的時候都會有一絲落寞,一個人孤單的走向一座大城市。下車后常常是為了不讓自己更難過更悲傷不去看別人有說有笑的並肩一起走,我在這種落寞的心態里過完了一多年。轉回縣裡以後,以為在縣裡上學的孩子多,所以每次都能找到伴。一遇到放大假期的時候,通常會買車的人都認識,心裡的愁苦自然煙消雲散。從這以後,去什麼地方就算一個人,也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上個暑假,我們無憂無慮地從白天玩到黑夜,不會擔心一些不必擔心的問題。每一天都覺得非常充實,非常快樂。現在,你們都不在我身旁,我仍舊快樂,我的生活仍舊充滿激情。這不是親情,這不像愛情,這只是一段感情。呵,成長需要陪伴,陪伴着我長大。

  我自像,如果當年的我沒有人陪,我現在又會是怎樣的。陪伴中我過完瘋瘋癲癲的童年,陪伴中我做了一些以前都沒有想過的事,陪伴中我漸漸的邁向成熟。

  呵,成長需要陪伴,陪伴着我堅強;成長需要陪伴,陪伴着我堅定;成長需要陪伴,陪伴着我成功。

  初三:村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