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娃娃陪伴我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陪伴我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很喜歡洋娃娃,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卻不知不覺的忘卻了它們和它們陪我的日子……

  ——題記

  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每天上學,都會路過一個很漂亮的大玻璃櫥窗,除了漂亮的大人們穿的衣服外,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還有一個大大的粉紅色的兔子……頭大大的歪着腦袋,眼睛大大的,穿着粉紅色的背帶褲,粉紅色的舌頭還吐出來笑,好可愛!可是……我買不起。但是每天上學時,還是會停下腳步來看它幾眼。

  六年級下學期時,有個叔叔送給我一個洋娃娃,那是我所有玩具里最大的一隻,也是我認為最可愛的一隻。

  可是,我馬上就是初中生了,我不再需要不會說話,也不會陪我玩的娃娃了!我有很多朋友,同學,他們會陪伴我!所以,我把娃娃都放在了衣櫃的最底層。

  成長是不是必須伴隨着煩惱一起呢?我換下了以前愛穿的連衣裙,穿上流行的牛仔褲,T血,留着長發,任風吹拂着。在烈日下和同學們有說有笑,有打有鬧的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不知道現在的穿着,現在的行為,是否是自己喜歡的和想要的。管它呢!反正大家都是這樣做的。

  換上寬大的牛仔褲,去掉身上那些奇怪的裝飾品,我換上可愛的小睡裙,紅底小斑點,沿邊綴着些蕾絲花邊,我光着腳丫子在地板上走來走去,一轉身,目光落在柜子里其中的一個洋娃娃身上,此時才發覺自己竟然和它穿的一樣……

  突然開始懷戀小時候抱着洋娃娃睡覺的日子了,那麼簡單的藍的透明的天空!

  我穿着那件曾經最愛的粉紅色背帶褲,頂着烈日站在那塊大大的玻璃櫥窗面前。

  穿紅色背帶褲的兔子,伸出它紅色的舌頭,對着我笑……

您正在瀏覽: 娃娃陪伴我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陪伴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