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柿子的特色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的特色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般悠然自得的神仙般生活難道不惹你嚮往嗎?

  在中國西南的雲南的鹽津縣有一個景色怡人、使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那便是柿子,在柿子的春天江水綠如藍,芳草鮮美,落英濱芬。水中游魚細石,彼岸綠樹如蔭,鳥兒殷殷相韻之時,勤懇的農民伯伯辛勤耕耘田間。

  仲夏來臨之際,細若牛毛般的蒙蒙雨滋潤着實柿子這片潔凈的土地,句緊密山谷中蘭、茉莉、玫瑰在細雨的滋潤下,顯出了婀娜姿態,蘑菇、木耳、人蔘拙成長,微風絲絲擾過,啊,你瞧柿子到處都是綠的,刮的風是綠的、下的雨是綠的、陽光是綠的、淌的水也是綠的。

  秋季漸入,天高雲淡,柿子大地上一片金黃,碩果攢滿了樹枝,農民勤勞的汗水獲得了回報,林間梧桐樹書葉一片片緩緩墜落在小池塘里,激起一陣陣漣漪,池中小魚浮上水便把梧桐葉當作自己的家,螞蟻一排排的搬家,你看那張牙舞爪的螃蟹上了岸,唉!真是橫行霸道啊!你勿必要來欣賞欣賞。

   立冬之際,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白得與花一樣美麗,它好象比空氣還輕,並不從半空里落下來,而是空氣從地面被捲起來,它好象活的生物,像夏天繪畫時成群的蚊吶,像春天流蜜時期的蜜蜂,毛茸茸的,把柿子染成了一片銀白色,街頭巷尾成了白的世界。看,我們柿子真是物產豐富,景色怡人的地方,那是你一個渡假的好去處呀!

  在柿子的這片土地上,到處有美少女嬉戲、打鬧,熱情好客的柿子土著居民、加上如畫的風景,你得去走一遭,也不枉然白活一世。但是你得記住從柿子這個地方出去的姑娘你不能對她使眼色,她很可能是你家族中的奶奶那一輩了,你不信嗎?那來實踐實踐吧!那得讓你眼包口福

您正在瀏覽: 柿子的特色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的特色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