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葉谷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藏在我心靈深處,擦不幹,去不掉。有着我記憶的波紋和歡聲笑語的火光。它足以填滿我人生的另一半,永遠永遠...... ——題記 俗話說:“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但現在卻是秋天,在秋高氣爽的歲月里我們最值得一談的就是紅葉。它給秋天增添了亮麗光彩,是秋天最美的光輝。 我們帶着滿懷欣喜的情感乘着車,來到天國的仙境“紅葉谷”最先到達的是紅葉森林。我們走在山間小道,傾聽風聲鳥鳴。一片片紅葉如花似玉,足以成為生機勃勃的火光。風和樹葉們嬉戲,落下來一片又一片的楓葉,它不知是那麼單純,有着我和它真誠的友誼。我生怕樹上的紅葉掉光,但滿山曼谷都有他們的足跡,時時刻刻都在生長。我們又找了些照片,一直留藏永遠永遠。 隨後又來到的地點是“南湖瀑布”,只聽見“嘩嘩——”的流水聲,它雖然沒有九寨溝瀑布之冠那麼美麗,但它但它還是我喜愛的景色之一。只見一道長流從天邊流淌,跨過了岩石的稜角變成了叉開的布條,多多的水花飛濺,像朵朵的冬梅,好像在訴說著冬季的來臨。 那是我最喜愛的地點,暢想着夢的搖籃曲,給了我少時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