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初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初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日初雪

 上課時,聽見有的同學小聲說:小雪了。下雪啦!我急忙往窗外望了一眼。只見潔白的雪花在空中自由地舞蹈。此情此景,我的心似乎也隨着雪恥花蹁躚起舞,我盼望着早點下課,和雪花親密接觸。終於,“叮呤呤”下課鈴敲響了。這時,我才發現不只我一個心情近切,我們像一群小天使從魔術匣子里飛湧出來。

 到了操場,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滑冰,有的打雪杖,還有一個同學說送我一個新年禮物J——一個雪球朝我扔了過來。上課了,但我依然抑止不信歡快的心情。  放學后,我很留戀這美景。理是,我便走到走廊上,觀看美景。 經過了雪的洗禮,大地已成為白茫茫的一片,銀裝素裹的它,好似在跳一段優雅的圓舞曲。漫天飛舞的雪花就成了燈光照耀着它。高大的松樹像一位健壯挺拔的漢子一樣,被大地優美的舞姿迷住了,靜靜地在那裡觀賞這輕盈的舞蹈,任憑調皮的雪花在他肩頭嬉戲,它卻絲毫感覺不到寒冷。這時個有一串調皮的腳印映入我的眼帘。這調皮的腳印會是誰的呢?我帶着疑問順着腳印望去,原來,這串腳印是一個裝扮華麗的雪人留下的。這個雪人有一雙透明發亮的大眼睛,像兩顆花椒籽一樣又黑又亮,一個用胡蘿蔔做的鼻子,粉似霞的小嘴,頭戴着一頂帽子,身穿一件外套,真是美極了!雪人像一個懂事的孩子,不想打擾大地,悄悄地走到一旁靜靜地觀賞這優美的舞蹈。

 我多想把這美景拍下來,雖然我手中沒有相機,但我卻把這美景映在腦海里。

 冬日初雪,雖然那麼短暫,但卻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日初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