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初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初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啦!大地變了,校園變了。

  一陣寒風吹過。灰濛濛的天下了小雪粒,打在校園的樹上、房頂上……沙沙拉拉地,象是在彈一隻輕快的音樂。突然,小雪粒不辭而別,雪姑娘來了,象鳥一樣輕盈,從空中飄落下來,親吻這就別重逢的大地。很快校園換上了一件銀色的大衣,顯得格外素雅、美麗。

  你看:樹木的枝椏上掛了一條條銀項鏈,小草莖上串上了一顆顆晶瑩的珍珠,花兒也竭力顯示自己的美,……這時的花園,花壇簡直成了水晶宮。一些淘氣鬼鑽進了水晶宮伸出幾雙凍僵的小手,摘下一掛掛冰串高聲叫着:“賣冰糖葫蘆喲——”“買冰糖葫蘆喲——”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他大概喜歡雪姑娘吧!把她緊緊抱住了。雪姑害羞地掙扎着,終於逃脫了,不知躲到那裡去了。這時的校園濕漉漉的,樹上、屋檐上滴滴答答地淌着冰雪珠兒,這大概是雪姑娘在狂歡之後流下的淚水吧。

  校園,初學的校園,你雖無鳥語花香,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初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