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厭笑容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笑容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很討厭看到笑容,它就像是層面具一樣,面具之下看不清是怎樣的心靈。人是種麻煩的動物,總想揣測人們的心靈究竟是怎樣的,想知道別人的心靈對自己是否忠實。為什麼要這樣呢?心靈對自己保持忠實就可以了。人們做事盡量向好的一方面,而不想出於哪種目的,這樣不是可以省去很多煩惱嗎? 

  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何時體會到人心的可怕,可怕到我開始討厭微笑。以前的笑容是沒有任何負擔的。現在就好像心裡壓了大石,臉上戴了面具一樣的不真實。我很矛盾,很累,很想休息。我開始彷徨,有時候的笑容離我很親切卻又很遙遠。 

我是個很懶的人,不想浪費自己的腦力在這些事情上。很多事我都盡量避免去想,卻仍因種種小事而煩惱不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心靈是需要窗戶來遮擋的。我不喜歡心被其他人任意猜測、評斷。我討厭這樣的人,也討厭這樣的心。 

  生活也許需要我們以假面來偽裝自己,這只是保護自己的盔甲,不是傷害別人的針刺。這樣的人,內心依然是純潔的。 

  So,a

  secret

  makes

  a

  women

  women。 

  內心的美麗是掩藏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討厭笑容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笑容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