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些,太多太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些,太多太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些,太多太多 標籤: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曾經的我們,太過天真,拿愛情當遊戲;曾經的我們,太過爛漫,把愛我的傷透;不知是不是這樣,現在的我變了,變得連自己也不認識了。我曾幻想過,我的未來是怎樣,我以後的家是怎樣,我以後的我是怎樣……也許是我們都太過天真了,我們的未來不是通過實踐得來的,而是年少的我們幻想的,我還只是個孩子,叫我、叫我怎麼把這個關於孩子的夢打破呢?

  童年是一個謎

  年少的我們,只是一個孩子!當我們是孩子時,我們,那些我的朋友們和我,我們追逐在小小的小小的校園中,即使只是這樣,我們多覺得很幸福。不知是為什麼是孩子的我們,很容易滿足。

  少年是一幅畫

  少年的我們,只是一個孩子!當我們比孩子長大了一些之後,我們成了少年,我們在大人們、老師們的見證下,一點一點兒的成長着,卻沒想過,前方的路漸漸漸漸的曲折了些、變窄了些。當我們一次次的以為幸福臨近時,幸福就像泡沫一樣,在我們觸摸后,逝去了,不見了,這是不是給一些ZL的孩子們算是懲罰呢?可是這懲罰對我們這些孩子來說,太過沉重了,我們受不起,更愛不起。我們都像那些轉瞬即逝的幸福、我們都像那些轉瞬即逝的泡沫、我們都像那些慢慢曲折的路……

  青年時一首詩

  青年的我們,也只是一個大孩子!只是相對孩子來說,我們是蛻變的小天使,我們是蛻變的蝴蝶,我們是蛻變的孩子……我們都經過了太多太多,我們都已經成長了,我們都經歷過了年少時的追夢、我們都經歷了少年時的所謂“愛情”、我們都經歷了青年時的蛻變,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懂事的青年,我們不會再像孩子一樣去追求幻想來的夢,我們不會再像孩子一樣去祈求那所謂的“愛情、幸福”。我知道,這並不是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現實中也有。可是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會像以前是孩子的我們所認為的大人想法,會幫我們剋制住這些想法,即使真是中有,那又怎樣,這一些,並不重要啦!不是么?

  大家不要見怪哦,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如果有意見的話,下次找我好啦!

  **中學初三:小莫

您正在瀏覽: 那一些,太多太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些,太多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