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杯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沙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茫茫的大沙漠。一支考察隊在大沙漠里艱難地行進着。他們的水都喝光了。隊員們一個個口渴難忍,腳累得抬不起來。

  水是這支考察隊現在迫切需要的東西,每個隊員都在苦苦的尋找水源,可是,一無所獲。

  考察隊的隊長突然停了下來。他從腰間掏出一個軍用水壺,對隊員們說:“這兒還有一壺水。但在我們離開沙漠之前,誰都不能喝它。”隊員們看到了一線希望,都鼓起勇氣,努力地向前走去。

  這支考察隊終於走出了大沙漠。

  當隊員們在安有空調的屋子裡喝着清涼的水時,一位隊員提出了把那瓶給了大家走出沙漠的信念的水拿出來,每個人喝一口。隊長笑笑,拿出了那瓶水。

  隊長擰開了壺蓋,汩汩流出的卻是一壺沙。在大沙漠里,你的信念可以是清冽的泉水,只要你心中駐有清泉的信念。

  讀了這個故事,你想到了什麼?你是不是總在困難面前屈服?你是不是很害怕困難?但你要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讓你倒下,只要你的信念還站立着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一杯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