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高興地站在這裡,給同學們作畢業感言,這是一個令人激動而又特殊的日子,心中有許多話卻不知從何是說起.

  讓我們感到驕傲的學校。我們仍然清楚地記得,剛踏進校園時的興奮與喜悅。看着樹枝上飽滿的綠葉,聞着空氣中浮動的花香,多麼愜意呀。那時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目標,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抱負。那就是展現自己的風采。我們帶着這個目標,一起走過三年。三年來,我們共同經歷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

  朝夕相處,我們在這裡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快樂地成長。校園裡的每一株花草都見證着我們的努力與拼搏,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如今我們即將從這裡畢業,走向下一個起點,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同學的珍貴情誼,不會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三年裡的成功與挫折。這三年裡,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曾記否,課堂上老師那認真的神情與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曾記否,運動會上我們揮灑的汗水,奮力的拼搏;曾記否,成功時領獎台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又是否記得,失敗時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着我們失落的心,讓我們重拾信心,繼續自信勇敢的走下去。正因為老師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才能為自己的班級而驕傲。

  感謝您語文老師,英語老師,班主任,政治老師,歷史老師,物理老師,化學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關心.諸位園丁們,我,九三班的王豪向各位致敬.

  邯鄲經濟開發區中學初三;王豪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