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夏天的突然降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夏天的突然降臨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夏天的突然降臨 標籤: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突然作文

眼看氣溫在一天一天攀升,衣服也在一天一天單薄,知道自己很快便會走進夏天了。夏天沒有春天的溫順,沒有秋天的收斂,甚至沒有冬天的庸懶。不喜歡夏天的極端,不喜歡滿頭大汗,不喜歡蚊蟲飛舞,不喜歡陽光熱辣,不喜歡無處可逃,不喜歡承受冰淇淋的誘惑。 

  如果,真的突然進入夏天,我該有一頂素素的太陽帽,一副寬寬的太陽鏡,一件透氣的真絲衫,一雙高高的皮涼鞋,當然還有一塊質地溫潤的玉佩。不要說這些都是夏天最無謂的裝束,這可是我對夏天的誠懇態度,它們是最切合實際的,也最符合夏天的性格。恰恰是有了它們的匹配,夏天才會有一些安慰,一絲誘惑。有了它們,我才會有足夠的信心等待夏天毫無顧忌地突然降臨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夏天的突然降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夏天的突然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