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煩惱,甩在身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煩惱,甩在身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心,偶爾停下來……

  昏暗的燈下,鋼筆拖着長長的影,在紙上,劃開一道茂然無華的傷,訴着難以明了的苦痛。寒窗下,獨自一人,無心走筆,衍生着一種被時間拋棄的感覺。然後,停停歇歇,抱膝守着寒窗,空對月。

  只有這一刻,心是安靜的。望着那片被濃墨暈染的夜,期待着這一年這一天這一刻的冬雪。也只有這一刻,回到最初的美好。

  然後,驀地起身,對着寒窗,重重地呵氣,在那片乳白色的水霧上寫上“煩惱”二字,再用力的擦去……似乎,頃刻間,將所有的惶惑與不安甩在身後,忘卻……

  時間,斷了幾層,斷了誰的魂。夢裡,走了許多路,重複着不安與煩惱,輾轉反側,不思量,意難忘,如影隨形的傷,在夢中,遊盪。睜開惶惑的雙眸,披衣而起,拾起筆,毅然決然地寫,寫夢,寫人生,寫悲傷。寫到雙手凍得麻木,寫到真正疲倦,寫到淚流千行也不知曉。然後,重重地一仰,沉沉的睡去。夢不見失敗,夢不見悲傷,只夢見自己在不斷的奔跑,甩在身後的,是煩惱。

  公車上,暫別。習慣性的坐在車窗邊。回首窗外,望着那些個熟悉的影子漸漸模糊。希冀的眼神系著那顆久懸的心。繁聲依舊,我守着一個人的安靜,一個人的落寞。車窗外,草木,房舍飛速地後退着,直至變得模糊,消失不見。陪着我的,只有那顆從天空的眼角滴落的夕陽。陽光,透光窗,融化了凍結的心,將那數不盡的憂愁煩惱變為無限後退的景,甩在身後。一瞬間,繁華聲遁入空門……

  宜興外國語學校初三:閔秋涵

您正在瀏覽: 把煩惱,甩在身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煩惱,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