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失敗甩在身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失敗甩在身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人生的驛站,成功與失敗立在生活的兩旁。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要把失敗甩在身後,就必須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對待失敗百折不饒的強者,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眾所周知,電燈是愛迪生髮明的,對於這位偉大的發明家,人們對他懷有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愛慕,深深地為他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所打動。他發明電燈時,光是為了尋找合適的燈絲,就用了上千種材料,做了上千次實驗。這一次次的失敗,對他的打擊無疑是巨大的,可他仍然堅持了下去,每經歷一次失敗,他都對自己說,又獲得了一次成功,我又發現了一種不適合做燈絲的材料。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這項偉大的發明在愛迪生手中誕生了。

  其實,失敗並不完全是壞事。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遭受失敗,能幫助我們更加全面地認識自己,汲取經驗,從而走向成功的人生。真正勇敢的人,是不會給自己的失敗尋找任何借口的,他敢於直面失敗,果決地向失敗挑戰,最後驕傲地把失敗遠遠地甩在身後。沒有人能打敗你,擊敗你的往往是年自己。由此,我們應該想到,要想敗失敗甩在身後,首先要鼓起勇氣,然後鍛煉頑強的毅力,學好文化知識,樹立信心,在社會中不斷積累經驗,不斷進取,不懼失敗,最終一定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既然失敗在所難免我們就應該不折不撓,勇敢地向失敗宣戰,努力地去把它甩在身後。

  城東中學初三:賀貴龍

您正在瀏覽: 把失敗甩在身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失敗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