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句話讓我淚流滿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讓我淚流滿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已習慣一個人獃獃的坐在窗前,在歷史的長河中尋找如夢的回憶。可惜匆匆劃過的時光早已沖淡如詩的夢境,無論我如何努力,依舊不能用殘損的回憶拼湊出完整的記憶之花,只有那錐心的回憶依舊完整,如詩如畫,讓人沉醉。

  “初三到,離別近。"這是昔日好友的口頭禪。於是,我和好友有了這樣的約定。希望可以在漢陰中學相遇,可惜,天不遂人願,我終究錯過了那一年的中考。一場羽毛球事件致使我左膝受傷,滿載着不舍地我暫別了朝夕相伴的學校,近半個月的住院生活后我回到了久別的家,那天,幾個好友得知來家看我,看着我狼狽的樣子,他們說了好多的話,很多我記不清了,可唯獨這句話卻讓我畢生難忘。“我們在漢陰中學等你。”短短的幾個字構成了強有力的支柱,頃刻間,兩行熱淚奪眶而出。

  這句話恰似溫暖的陽光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又似一把尖刀烙在我的心間,好似跳躍的音符把握領進如夢的世界....當我不捨得離開了寫滿心酸和快樂的學校時我在心裡無聲的哭過,當我面臨著病痛帶來的錐心的打擊時,我放生大哭。可是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烙下的是淚痕,而臉上掛的,何嘗不是。這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此時把這珍貴的友誼書寫的淋漓盡致。

  我發誓,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現在,我腿已經好了,依舊邁着幸福的步子踏進了學校,未能參加那次中考,今年的高考我將以驕傲的步伐邁進漢陰中學的大門,圓了我們當初的約定,相信不久的將來,漢陰中學,有你,有我,更有我如今的好友。待到那時,讓我們繼續續寫這斷了線的友誼,好嗎?

  我哭了,哭在心裡,寫在臉上,我為有這般動人的友誼而自豪,我是最幸福的人,擁有世間最美的友誼。希望再見的那一天,在我們期待的地方在放聲大哭一次,用淚代替心中的喜,讓它化作前進的動力,書寫生命的光輝。

  忘了這句話,沒心沒肺;記住這句話,動力不止;想起這句話,喜悅滿心;聽了這句話,又怎麼能不讓我涕泗橫流。

  陝西安康漢陰縣澗池中學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讓我淚流滿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讓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