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都充滿愛,充滿感動。那一刻發生所有事的畫面早已就就定格在我的腦海里,埋在了我的內心深處。——題記

  挫折說;眼淚是我的“水源”

  懦弱說:眼淚是我的“一日三餐”。

  失敗說;眼淚是我的“朋友”。

  我說:眼淚是生活的“必需品”。

  眼淚不一定是在難過的時候流下的。那一刻,我卻是因為感動,眼淚才會不止得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下來……

  那一刻,我不曾忘記過。還記得嗎?青海與屬地蒸的時候,一位母親,哦,不,一位偉大的母親(不知道用語言怎麼傳達出她的無私),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眼看着,眼看着房屋上的瓦片向她接踵而至,明明可以逃出去的,把她的兒子扔下不管,逃去那幢樓去,可是她沒有這樣做。橋,她的胳膊用力的支撐着地面,額頭上流着大顆大顆晶瑩的汗珠,滴在了地上,地在了兒子的心理,滴在了中國孩子們的心坎里……

  當營救人員救出這對母子來,這位偉大的母親早已沒有了呼吸,沒有了心跳,而她還有一可愛兒子的心哪!看,胳膊還在支撐着地面,營救人員一時半會都拉不動這位母親的胳膊,為了保護身下的幼小的兒子早已變得僵持了!手裡緊握着手機,手機上寫道;兒子,記得媽媽愛你!

  簡單明了的一句話,緊繃腦海的一根弦,感人肺腑的一段母子情。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僅此一句,注意令我淚流滿面矣。停筆至此,我開始深思……

  那一刻,足以令我淚流滿面矣!

  蒲一中初三:檸檬、莫莫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