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OR年齡:小兔、14

  年級QR星座:初一年級、14歲 

喜歡的顏色:白色、淡紫色OR粉紅色 

喜歡的電視:《亮劍》 《貓和老鼠》電視劇是暫時喜歡,而動畫片是永遠喜歡 

喜歡的書:作文OR童話故事 

喜歡的動物:小兔OR貓咪 

在這裡的願望:要成為高級會員 

  唔~~~唔,還缺~~~還缺~~~對拉!QQ號!不過號碼不是隨便可以知道的哦。只有好朋友才可以知道的哦~~所以不能隨便說!不過要成為我的好朋友也很簡單哦,就是把自己的昵稱、星座、年齡通過傳紙條、留言告訴我就OK了。 

  我第一次來小荷時,就在聊天時認識了:木魔仙子、絲雨777‘她們告訴我,只要作文積分在60分以上就可以當高級會員了。我認為這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廷尉我覺得:只要我把別人去聊天室的時間用在作文投稿上,我想應該可以成為高級會員吧。不過小兔的文章水平很低,不知道寫一篇作文要多少時間,不過我相信,只要有恆心,90%不可能實現的事情都有可能實現,畢竟自己努力過呀!我的人生公式就是:恆心加努力加智慧再加信心就等於實現目標或者成功。 

  小兔第一次在網上作文投稿,還請大家指出作文的不足之處。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