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上最後一場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最後一場拍賣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最後一場拍賣會 

“大家好,現在是2067年度世界拍賣會,大會即將開始,讓我們掌聲有請主辦方,凱文先生……” 

這裡是一場即將開始的世界頂級拍賣會,可與原來不同的是,這次拍賣會不是在豪華的大禮堂,而是一艘碩大的飛船上面。這是一艘集世界科學家的智慧結晶,油艙的油可維持4年之久,最多容納36萬人次。而此時的地球早已變成名副其實的水球了,它已完全被海水淹沒,64億人,如今倖存下來的寥寥無幾,而全世界眾多珍貴文物也只保留了七七四十九張。 

現在,拍賣會開始了,凱文先生拿出第一件拍賣品《蒙娜麗莎的微笑》,起價:100萬美元。一位先生拿出了出價牌,101萬,全場靜悄悄的,“101萬1次,101萬2次,101萬3次,成交!”響錘落下,那位先生當場拿出了一張支票,小心翼翼地抱着畫子回到座位,又一件拍賣品出現了,《清明上河圖》,這可是價值連城啊,畫一亮出,頓時乍人眼球,經過一番杠價,最終還是135萬人民幣拍走。 

2個小時下來,一共拍出11件寶貝,然而拍賣會的高潮也即將上演,一位禮儀小姐將一瓶黑色粉末端到桌前,聽完解說才知道,這是地質學家用各大洲的泥土混合而成,十分有紀念意義。話剛落下,全場沸騰了,爭相恐后地出價最終拍得12.5億英鎊的天價,這也許在平時我們回人這是無稽之談,而今天的人們卻無此想法。今天在飛船上的人們喝着人工處理過的海水,吃着淡然無味的營養素,蔬菜水果全部絕種,泥土也被沖走,消失的無影無蹤。一瓶小小的泥土比一塊無暇的翡翠更珍貴,它已成為一種思念,更是一種懺悔。 

一種對故鄉的思念,一種對自己行為的懺悔。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最後一場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最後一場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