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令人深思的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令人深思的拍賣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令人深思的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深思作文 拍賣作文 一件有意思的事作文

  烏雲籠罩着天空,城市裡刮著沙塵暴,垃圾滿天飛,森林裡也不見昔日鬱鬱蔥蔥的景象,只有幾株黃色的小草在狂風中搖擺,深黑色的大海近乎乾涸,這就是我們的家園——2090年的地球。在這個地球的一座大樓里正在舉行着一場拍賣會。拍賣會的大廳里正在放映幻燈片,幻燈片映出了一個蔚藍的披着“薄紗”的星球,隨着鏡頭的推近和切換,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碧海藍天,綠油油的草原,高大的樹木,鮮艷的花朵,還有動物之間的追逐、打鬧……在人們的驚嘆和惋惜聲中幻燈片的放映停止了,拍賣會的主持人緩緩入場。

  “尊敬的各位先生們、女士們,現在我們的拍賣會正式開始,首先要拍賣的第一件物品是一株牽牛花,起拍價50萬元。”主持人話音剛落就有人舉牌,“60萬元。”接着競拍的人就更多了。

  “65萬元。”

  “我出75萬元。”

  “80萬元。”

  “90萬。”

  “100萬。”……喊價聲此起彼伏,最後以700萬元的高價讓一位女士拍走了。這位女士高興地笑着,絲毫沒有掩飾自己內心的喜悅,她臉上的神情就像剛剛獲得了一件稀世珍寶,可這牽牛花在以前只是夏天草坪里遍地都是的植物呀!

  主持人又小心翼翼地提上來一個小籠子,裡面裝着一隻毛色黯淡的小兔子,小兔子蔫蔫地趴在籠子里,長長的耳朵也耷拉了下來。人們卻像看見什麼精美的物品一樣,不住地打量它。

您正在瀏覽: 一場令人深思的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令人深思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