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迷宮裡的趕路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迷宮裡的趕路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水迷宮裡的趕路人 標籤:迷宮作文 趕路作文 路人作文 路人甲作文

偶遇月軒

  我問上帝為什麼要讓我如此悲哀,他派來一個天使告訴我這是他給我的禮物.

  ----題記

  我在水迷宮裡獨自穿行,沒有遇到迷人的仙女,卻碰到了我的大忌之人----月軒.

  我上上下下坐了無數次過山車,從起點到終點,一次次享受風吹過的快感,直到我的旁邊坐着月軒.

  她一頭老土的黑髮,一上來便顯得精神不振,營養不良,讓我產生無盡的反感,天亡我乎?吾知悶行之苦也.

  當過山車啟動時,她坐在位上,任風吹亂她醜陋的髮型,處變不驚,巨大的慣性面前她毫無表情,任我一人"心慌慌,手茫茫,對着老天喊爹娘."本以為遇上莫測的高人,卻在一個急轉彎后聽見她歇斯底里的尖叫:

  "哇,啊,救命啊!"

  我差點暈過去,原來"尖叫一族"是"不叫則已,一叫驚人",吾知其妙處矣!但為了不讓耳膜受到太高的震蕩,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喂!那個坐我旁邊的,你大叫什麼啊?"

  尖叫聲戛然而止,緊接的是一個冷冷的聲音:"你豬啊?坐過山車不叫那還坐幹嘛?"

  我心中的紅旗紛紛倒下----第一次因為這個而被人罵為"豬",然而這就是月軒,忽冷忽熱,忽而理智,忽而癲狂,以至於我不得不接受她每一秒過後陌生的變化.

  其實月軒是我生活中一個很老土的人----同桌.

  月軒是我的同桌.這是一個我無法接受的事實,是一個從過山車上下來后我沒想到的事實.

  為了躲避這個事實,我義無返顧地走進教堂,質問主:"你跟上帝吵架了?沒事派來一個叫月軒的跟我同桌?"主不語,我明白吵架后的聖人是恐怖的,默默地走出教堂,開始和月軒的同桌生涯.

  在水迷宮裡,我們有時攜手而進,有時背道而馳,我會在路上拈拈鮮花,惹惹小草,月軒卻徑直往前走.等我追上她時,我問她幹嘛不停停,她懶得理我,我便慨嘆她的生活無味,她痛斥我"玩物喪志".

  也罷也罷,得此同桌,乃我生之大忌,無奈隨之疾走,一路上激烈辯論,卻也早早地到達了出口,成了水迷宮裡的雙贏家----贏了學業,還贏了爭吵中看似不屑實則珍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水迷宮裡的趕路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迷宮裡的趕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