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26周記)我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26周記)我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柔和的陽光躍進洞穴,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我。我揉揉朦朧的睡眼,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支起身子,站起來。哈!美好的一天又來臨了。猜猜我是誰呢?嘿,想不到吧!我曾經是人人喊打的老鼠,不過,現在不是了。 

  我大搖大擺地走出家門,在街上漫步,一邊散步,一邊尋找我的早飯。哇!我差點就要大喊出來了—一隻肥大的雞腿,正躺在那裡呢!我背起雞腿,走到一個昏暗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不一會兒,雞腿便只剩下一根骨頭了,我吹了一聲口哨,一個瘦小的同類出現在我的面前。 

  “老大,什麼事情?” 

  “那個給你!”我指指骨頭,瘦個子一下子欣喜若狂,抱起骨頭就走。 

  我抓抓頭皮,開始了上午的晨跑。 

  太陽一點點的走着,我也開始汗流滿面,突然,我聞到了一陣香味,那正是從一家飯店的垃圾桶里傳出來的。我跑過去,扒開一層層垃圾,看到了美味佳肴,原來是一塊牛排。忽然,我感覺到有人在盯着我。我一轉頭,啊!是一條死蛇。我衝上前去,踢了它幾腳,罵到“你敢來恐嚇我,不要靈魂了。”然後,將它分屍,大口大口地嚼着。 

  “喵!喵!”幾聲,貓的叫聲打斷了我享受美味。我嚇得趕忙躲進垃圾堆里。 

  “趴!”一聲尖銳的槍響。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小心翼翼地從隙縫裡望出去,卻看見一個人,左手拿着一把槍,右手抓着一隻貓,那隻貓綠綠的眼睛正盯着我躲的地方,我不由得一陣心寒。 

  一人一貓走了,我爬了出來,從垃圾堆里翻出一些好吃的就回家了。 

  我躺在床上,美美地想:又是一個死了,再過幾年,所有的動物都會拜我為王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20100326周記)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26周記)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