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色的燈光漂染得像麥田一樣蒼茫,霜一般傾瀉在你的身上。風起了,你走了,我問自己,這是什麼地方。 

  ——題記 

  秋天來了,風中流落的都是傷感的味道。有一朵花獨自綻放,親愛的寶貝,它叫思戀。 

  我睡在你曾睡過的床,透過窗戶看天空,那一團團的白雲多像棉花糖。你看,沒有你,我多孤單。前幾天,那個眼花的門衛大叔還問我,你身邊那個女友呢?你看,這影響多不好,別人還以為我們同性戀呢! 

  親愛的寶貝,我狠想你。我不知道你居然那麼神勇。老師看不起你的確不對,可是你怎麼可以罵老師不公平然後休學玩失蹤呢?你爸又和你斷絕了關係,15歲的你怎麼辦?他們不理你,有我啊!成績差有什麼關係呢?我會和你在一起,永遠。你看,抽屜里那隻藍色的kitty貓水杯多寂寞,我多難過。 

  我沒有想過,我們再次相遇會形同陌路。親愛的寶貝,那時天剛亮,天氣多冷啊!我站在這街上看到你只穿了一條未到膝蓋的弔帶裙,你還那麼小,卻穿了幾寸的高跟鞋,臉上塗了濃厚的妝。你單薄的身體如同陌路人一般和我擦肩而過,冰冷從你觸及的肩膀一直抵達心靈深處。你什麼都沒說,面無表情,漸行漸遠。我的笑容凍僵了,那句“親愛的寶貝”還來不及說出口,我就那樣站了很久,親愛的寶貝,我們已無法回頭了嗎? 

  人生那麼長,成長讓我們永不絕望,一切的一切,都是會過去的。親愛的寶貝,如果你回頭,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親愛的寶貝,在這個秋天,我想你,每個細胞,想到天亮。 

  (謹以此文記念我最親愛的寶貝——舍友倩倩,以及,一段無法回頭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