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魏小謹,我錯了嘛··”一悠嘟着玫瑰紅的小嘴。 

  這女人…關係著自己的太多利益,連名聲··都包括在內。而她,卻在大街上公然挽着男人的手。 

  魏謹細細的打量着面前的女人,除了眉角的一顆痣,幾乎沒有點綴。伸手緊緊捏住一悠的下頷,彷彿要將其捏碎一般的用力,一字一頓:“再這樣,我會把你關起來。” 

  是在乎么?是么?如果是,那該多好。 

  一瞬間的委屈全部用了上來,一悠用力打掉魏謹的手,她不軟弱,一點也不。如果不是他的庇護,那女人怎麼可能如此囂張跋扈?如果不是他為她辯護,一悠怎麼會用這樣低賤的方式為自己反擊?而她,竟然天真的以為,他愛她,只是她以為。 

  “嫌我鬧騰了是不?嫌我打攪你和那女人的春宵一刻了是不?嫌我這麼晚還不走耽誤你和她的時間了對不對?!”她的嘴角帶着一絲自嘲的微笑,譏諷般的望着魏謹,“現在結束還早,別等以後。” 

  是,她知道自己任性知道自己固執,也知道自己,明明放不下他,卻不得不說分手。 

  “欠我的,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的還回來。”一悠憤憤的摔下幾個字離開。 

  呵呵,寵她?在那個女人面前還不是一樣的漫不經心的對她?愛她?在她這樣走掉之後一個解釋的電話都不打來,假的,統統都是假的!! 

  幾瓶啤酒之後,不省人事。 

  醉意熏然中,輕輕的,有幾個人將她抬上一輛黑色林肯,而她,毫無知覺。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