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秋校運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校運會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陽光明媚,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們先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儀式。隨後,校運會就開始了。

   首先,我們要進行男女100米跑預決賽。我們班的男子選手張宏濤、黎韶山,女子選手陳田雨、張名敏。他們上陣了,我們全班同學都為他們加油、鼓勁。同學們聽到我們的加油聲,拚命地向終點跑去!雖然沒拿到第一,可他們用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到決賽了,他們終於不負眾望,有兩位男同學取得了第一名。我們都歡呼起來!



  校運會的第二天下午,我好高興啊!因為我參加了接力賽項目。快到我們六年級了,心情好緊張啊!要開始了,只聽一聲槍響,我們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前衝去。我們組得了個第二名,順利進入了決賽。因為有一位同學在決賽中出現了失誤,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們只獲得了第四名,大家都有點失望,垂頭喪氣的。我們只能爭取明年取得好成績。  

  兩天的校運會結束了,但同學們頑強拼搏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金秋校運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