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假期,可卻仍深游題海,本想休息一下,卻又被窗外的蟬給煩得┅┅哎,別提了。 

  我發自內心地長嘆一聲,夏天,擾人清夢的夏天,我恨死你了。 

  “小雪,累不累啊?出去散散心吧!”老媽適時地提了一個好主意。我站起身來,揉了揉被陽光刺痛的雙腿,將視線轉移,看到了樓下的荷塘。 

  儘管太陽又灼熱又刺眼,可彷彿給今日的荷塘增添了幾分嬌媚。一陣風吹過,所有的荷花在風中微微顫動,荷葉則像護花使者一樣靜靜地守護着花兒,美得如一副水墨畫,又如一首婉約詞。聽!我居然聽見了一支由荷花發出的歌。我靜靜聽着,用敏銳的直覺去傾聽,用易感的心靈去傾聽。我的心靈猶如一張鼓了帆的小船,去傾聽這生靈,去感受他們的快樂、喜悅。似乎完全忘記了幾分鐘前的不悅。 

  我踱步回了房間,奇怪的是,這次的習題似乎十分簡單,做起來猶如行雲流水,不一會兒就做完了。 

  看了看手上的表,才7:30分而已,我抵擋不住大自然對我的誘惑,再次下了樓。 

  月光,淡黃色,懸挂在黑壓壓的林梢,如剪影。然而,卻沒有剪影的呆板,那淡黃色的光從一叢叢的林梢瀉過,傾瀉在小溪、石頭上。 

  今夜無雨,卻在我的心中扯下了細細的雨絲,我突然有了種莫名的衝動。面對這明媚的月,溫馨的風,享受着今夜夏的讚歌,今夜的所有,今日的一切┅┅ 

  猛然間,我回過神,夏,其實也很美麗呀!幽幽的歌從口中飄出,在晚風中夾雜着植物芬芳的微笑,蘊含著神秘夜空的氣氛,在夏的甜蜜夢中蕩漾,蕩漾┅┅

您正在瀏覽: 夏日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