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朵美麗的花,是一泓清澈的泉,是一片潔白的雲,更是一首動聽的歌。

  朗朗乾坤,不同的事物與人物,自然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單單一個幸福也各有不同。鳥兒說:“我的幸福是自由。”花兒說:“我的幸福是開放。”春蠶說:“我的幸福是奉獻。”蠟燭說:“我的幸福是犧牲。”工人說:“我的幸福是建設。”農民說:“我的幸福是豐收。”教師說:“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領導說:“我的幸福是人民奔小康。”

  幸福的真諦,每個人的理解也有所不同。學生說:“我認為幸福是沒有作業,沒有批評。”百姓說:“我認為幸福是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年輕人說:“我認為幸福是年少有成,平步青雲。”老年人說:“我認為幸福是兒孫饒膝,安享晚年。”大陸人說:“我認為幸福是祖國統一,政通人和。”台灣人說:“我認為幸福是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幸福的降臨,也是各有不同。成功的幸福,往往伴隨着喜悅;勝利的幸福,往往伴隨着歡呼。溫馨的幸福,往往伴隨着和睦;感動的幸福,往往伴隨着熱淚……但是有時候,幸福卻是以另一種方式降臨。父母的責備,是兒女的幸福;老師的批評,是學生的幸福;失敗的教訓,是成功者的幸福;挫折的體驗,是勝利者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