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了多年前我買的兩塊燒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多年前我買的兩塊燒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了多年前我買的兩塊燒餅 標籤: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

  沒錯,就是燒餅。是我們家出門在右拐的第二的小巷門口的王大爺的燒餅鋪。

  約摸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和那個死敵一樣的表妹吵架了。雖然我和她從來都沒有怎麼好好相處過,但是這一次吵架是前所未有的激烈,激烈到我倆一見面就互相廝打起來的程度。至於原因,這也是我倆從小到大吵架的原因中最扯的。因為我媽親了她一口,她媽親了我一口。她說我玷污了她母上大人神聖的厚唇,而我說她弄髒了我母上大人性感的薄唇。戰爭就這樣開始了。

  從此我和她就成了敵人,“為保護母上神聖的和性感的嘴唇不被玷污”成了我們的戰鬥的目的。年齡較大的我經常在戰鬥中取得優勝,而她只有哭着喊媽媽的份。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我四年級的時候,期間我並不是沒有向她道過歉,但是每一次都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結束。

  終於,有一天放學回家的時候,路過王大爺家的燒餅鋪,抵不住誘惑的我買了一張燒餅,當我回到家準備吃燒餅的時候,我發現她在看我。她躲在門的後面,餓狼一般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中的燒餅。因為我比較大,所以我爸媽已經給我零花錢了,但她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我那個得意啊,尾巴都快翹上天了!我弔兒郎當的翹着二郎腿,故意把燒餅嚼的“咯吱咯吱”響。透過電視旁邊的鏡子,我清楚地看到她越來越饞的表情和不斷流出的哈喇子。看着我快把燒餅吃完了,她終於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我沒有想弄哭她,只是逗逗她,卻沒想到她哭了,越哭越起勁。於是我從沙發上爬起來,背上書包一躍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還剩下的一小塊燒餅往她嘴裡一塞,然後逃之夭夭。

  等到天色晚了我再次走向家的時候,又看到王大爺在賣燒餅。小小的燒餅鋪擠滿了人,橘黃色的燈光照在金黃色的燒餅上顯得燒餅更加誘人。我想了想,又買了一塊揣在懷裡。到了家,我看見她站在門口,見到我回來,臉上露出歡喜的神情,但很快就一閃而過,她整張臉紅紅的,想向我說什麼,我把懷裡的燒餅掏出來,掰了一小半塞在嘴裡,把剩下的塞在她手裡,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向房間,晚風吹起旁邊落下的窗帘,伴隨着這陣風一聲極其細微的“謝謝”傳入我的耳朵,然後隨風遠去。

  戰爭結束了,家裡的大人們都鬆了一口氣,都誇我是一個好孩子之類的,然而我把他們推到燒餅鋪,一臉嚴肅的說:“不要謝我,謝燒餅”

  初三:張妍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多年前我買的兩塊燒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多年前我買的兩塊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