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的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落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秋天了,我聽見了那首凄涼衰怨,悅耳動聽的歌——落葉的舞曲。

  腳下的精靈散了又來,來了又去。落葉與秋風是兩條相隔不遠的平行線,一起美麗,一起消逝,卻永遠不可能交融在一起。

  葉兒的季節飛了,昨天的味兒成了永遠的過去。而今天的又將在明天成為又一個過去。他們都說:“它們真的真的回不來了。”

  樹上又跑來想要自由的幾片。它們明白凋零的意義嗎?無人回答。聲音在秋波中蕩漾,傳了好遠卻沒有一個知道。

  感傷牽動我的心,我想起了那老樹,樹下還有我們的腳印,可那許多的快樂的身影呢?是秋雨沖淡了雲中,若隱若現,捉摸不透。

  看着一片片黃葉旋舞着落下,像一個失足的夢。

  我不甘心,時間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改變一切。拿着膠水出了門,心裡卻滿是害怕,害怕我真的無能為力。

  猶豫不決地抬起一疊味兒,一張一張小心翼翼地粘到了樹上。

  風來!葉落!

  欲哭無淚。

  獃獃地立在風中,任憑葉子在我面前飛舞。

  想告訴你,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應該學會遺忘,遺忘記憶的傷。因花兒忘記了曾經的愁才有了現在的芳菲;葉兒忘記了以往的痛才有了今天的蒼翠;風兒忘記了依依不捨的昨天,才有了而今的飄搖。

  風中,除了葉,還有淚。

  我輕輕捧起昨天,去吧,現在是昨天和明天的中轉站,昨天的世界將被明天的世界替代,明天的世界將被明天的明天替代,周而復始都一樣美麗。

  看看樹上吧,逝去的,是為了明天的更有風采,當現在成為過去,我們不妨把它送到昨天的世界里。其實,明天依舊燦爛。

  秋風襲來。今天的味兒以將落下,現在的美麗都江堰在訴說著過去遺忘的滄桑。明天等待着我們遺忘今日的落魄和輝煌,奔向一個又一個的遺忘,忘記又得到一次又一次的美麗與凄涼。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落葉 暫無評論